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护航“两委”换届 区纪工委监工委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1- 04- 12 10: 53 浏览次数:

村“两委”换届陆续开始,区纪工委监工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换届选举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换届选举工作中的苗头性问题,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监督于问题未发之时,护航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换届选举期间,区纪工委监工委明确要求各镇纪委监委积极配合本镇党委,对选举过程中的矛盾和隐患逐一排查、摸清底数、全面梳理,准确掌握换届选举期间的信访隐患,对于排查中发现的苗头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进一步畅通电话、信访、网络等举报受理渠道,对反映换届提名干部或换届选举工作人员违反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的信访举报件,优先受理、优先调查、优先审理,快查快结,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下一步,区纪工委监工委将继续加大对换届纪律的监督检查,不定期对换届纪律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有针对性地对换届风气、换届纪律开展监督,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处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形成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