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加力落实推进!我区召开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效能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 04- 12 10: 47 浏览次数:


   
   
  
   

4月10日,我区召开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效能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鉴主持会议,区党工委成员及各镇、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张承友指出,功能区调整一年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完成了功能区划转,高标准推进规划编制,全面铺开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经济发展保持较快速度,基层党建和社会事业稳步推进。对于新经开区的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江敦涛多次到经开区视察,并提出指示意见。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学习贯彻好江敦涛同志的讲话精神,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和反思对照,采取效能提升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推进全区各项工作持续稳步进展。

张承友强调,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提升格局和境界、保持耐心和定力,围绕“四区一城”的发展定位和建设未来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产业新城的战略目标,把握好经开区的目标定位;要围绕第三代城市形态发展要求,提高规划层次、现代化建设水平、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提升双招双引质量,加快产业转型步伐,围绕做好“优”和“扩”两篇文章,谋划好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稳健发展;要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一流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落实,全力建设淄博生态产业新城。

王鉴要求,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来;要坚持工作任务责任化、责任清单化,畅通协调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传统路径依赖,提升工作执行力,用市场化、专业化的思维和办法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四区一城”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