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落实突破在行动】全力推进园区建设 助力效能提升

发布日期: 2021- 04- 16 08: 54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鉴,区工委委员巩方胜召开重点园区推进工作会议,系统回顾近期工作,并就绿色建陶产业园和化工装备产业园建设推进中的园区运营、用地、环评多项重点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鉴指出,园区建设的核心是产业布局,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立足优势,发挥特色,以提质增效为中心,推动发展步伐。要强化园区运营,依托平台公司组建一支高水平的园区工作队伍,推进园区高质量建设和发展。要做好园区地块的清理和转让,利用市场化手段进行园区打造。要坚持科学规划,明确园区功能定位和主导产业,充分发挥园区龙头企业引领作用,促进产城融合。

傅家镇、区工业科技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生态产业新城投资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