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纪工委监工委组织开展“廉洁从家出发”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4- 09 08: 52 浏览次数:

“望你克勤克俭,清白做人,慎思慎行,踏实做事,心存戒律……”近日,区纪工委监工委组织开展“廉洁从家出发”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征集家风故事、互写家书家信、征集廉洁亲情寄语、打卡家风馆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亲身参与到家风建设中,树牢“廉洁从家开始”理念,真正把家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修身律己、廉洁齐家,以良好家风助力党风政风、民风社风向善向好,为全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撰写家风故事让我重新整理了人生中的珍贵记忆,唤起了家庭给予我的期盼,时刻提醒我要守牢精神堤坝,在新岗位上廉洁奉公、砥砺前行。”新任干部苏小明感慨道。

“家风涵养作风、折射党风、关乎政风、影响民风。家风好,作风才硬,党风才正,政风才清,民风才淳。”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陈思海表示。本次廉政教育以弘扬廉洁家风为主题,“从家开始”讲廉洁、树清风,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全区共征集家风故事60余个,家书亲情寄语100余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