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淄博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流通领域成品油 质量专项监督抽查

发布日期: 2021- 07- 28 08: 45 浏览次数:

为加强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监管,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油品行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期,区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流通领域成品油、车用尿素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本次抽检采用快速筛查与常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27家加油站进行了抽检。其中,快检车用汽油35批次、车用柴油25批次,全部筛查通过;常规抽检车用汽油3批次、车用尿素6批次。在年初抽检4家加油站的基础上(车用汽油4批次,车用柴油4批次,全部筛查通过),全区32家加油站(1家停业)已实现100%全覆盖检查和年度抽检任务。

执法人员查看了各加油站证照悬挂、进货查验、进销货台账建立等情况,并签订《车用成品油质量管理承诺书》,督促各站点自觉履行油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杜绝违法经营行为,确保油品质量安全。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成品油监督管理力度,对销售不合格油品的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查处,确保辖区成品油市场安全有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