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淄博经开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情况整改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7- 29 08: 45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淄博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淄博市情况反馈会。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加军,各镇、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张承友针对反馈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立即安排部署。

张承友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切实增强对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严肃性、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能不能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体现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各镇、区各相关部门单位务必进一步强化“问题必须整改到位”的观念,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张承友强调,要针对问题抓整改。对于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要认领、认账、认改、认罚,要聚焦难点、迅速整改、限期整改、加快推进、彻底整改,体现出“快”和“实”的特点,最终经得起“回头看”。要举一反三,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改,认真排查梳理,制定清单,建立台账,拿出措施,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用敬畏的心态、精准的举措、扎实的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问题整改。

张承友要求,要齐心协力、同向共为,以反馈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助力淄博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辩证思维、统筹思维、“有解”思维,咬定目标、下定决心、创新路径,以新理念新办法新举措科学精准发力,千方百计把问题整改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