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烟花近,风雨临,淄博经开区为民服务不停歇

发布日期: 2021- 07- 30 08: 41 浏览次数:

“太好了,明天可以顺利签约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特殊的天气也为我们加班服务。”淄博乐饮商贸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陈先生感激地说道。

7月28日下午,淄博乐饮商贸有限公司的委托代理人高先生带着材料急匆匆地来到区政务服务大厅。因公司第二天需要签约,急需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了解到高先生的诉求后,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工作人员即刻启用延时服务工作机制。根据淄博市推行信用审批打造“承诺即入”新模式的要求,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填写食品经营许可申请承诺书(食品销售经营者)后即可当场领取食品经营许可证。因法定代表人陈先生不在现场,高先生当场联系陈先生前来政务服务中心,等待期间,工作人员协助高先生准备申请材料,直到陈先生现场签字后,立即为其提交申请并当场审核、发证。

陈先生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时感激地说:“很抱歉!耽误你们下班了,原本以为今天办不完,明早就不能签约了,没想到台风天也没影响你们帮我们办业务,真是太感谢了!”

近年来,区政务服务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政务服务预约延时工作机制,以办事企业群众需求和体验为导向,着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品牌,满足办事人个性化需求,提升服务便利化水平,打造政务服务“不断档”新常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