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能力大提升】淄博经开区第三期“科级干部进名校” 专题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日期: 2021- 08- 03 08: 58 浏览次数:

经过六天的学习,淄博经开发区第三期“科级干部进名校”专题培训班在四川大学结业,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沣水镇东高村书记、主任刘学军,傅家镇唐家村书记、主任刘鹏,傅家镇李家村书记、主任周玉静,南定镇后南定社区书记、主任王庆菊,区财政局副局长盖文涛等5名学员代表结合所学所思作了精彩发言,区培训班负责人、区总工会主席、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兼)王晓飞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结合建党100周年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成都乡村振兴模式、三产融合如何促进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如何推进乡村振兴、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全域旅游如何推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文化产业与创意。实地参观了郫都区战旗村、天府现代种业园、郫县友爱镇农科村,通过实地参观,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们的感悟。

培训期间,学员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听讲认真,思考深入,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面展示了淄博经开区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目前我们与先进地区在发展理念和发展程度方面仍存在差距,结合全区工作实际,要坚持问题导向,知差距、明短板;要拓宽视野,强化发展理念;要树立情怀意识,提高工作干劲。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标教育学理论、积累学习经验,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让自己更有责任担当意识、踏实的务实工作作风,勇于冲锋在前,奋力争先,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踏实实干的精神投入到经开区大开发大建设中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