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淄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布拟吊销营业执照公告

发布日期: 2024- 02- 02 14: 13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按照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税务局《关于深入推进清理规范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通知》(淄市监信字〔2020〕146号)的部署和要求,本机关自2023年12月起,对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清理的对象是:自2020年度至2021年度期间,连续两个年度未依法报送年度报告且未进行纳税申报的企业;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其他有确凿证据可认定为未实际开展经营的企业。对上述企业,经现场核查,通过营业执照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的,将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

根据《关于深入推进清理规范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淄博经济开发区2020年、2021年连续两个年度未年报企业名单》(拟吊销营业执照企业名单)予以公告,拟对名单内的淄博昌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79家企业吊销其营业执照。请名单内不再经营的企业于2024年3月4日前到淄博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窗口办理注销登记,或向淄博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异议,对逾期仍未办理注销登记和未提出异议的企业,将依法进行吊销。

淄博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淄博市重庆路与复兴路交叉口东南侧淄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号楼6楼;咨询电话:0533-7013907。  

淄博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窗口地址:淄博市重庆路与复兴路交叉口东南侧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注销业务咨询电话:0533-7288722。


附件:拟吊销营业执照企业名单.xls


淄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4年2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