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今日经开】稳扎稳打有干头 “五抓五促”强突破

发布日期: 2024- 03- 22 18: 30 浏览次数:

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军峰组织召开淄博经开区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安排部署促消费活动、规范销售行为、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等事项,各车企围绕行业发展情况、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2024年全区住建系统“开工第一课”启动仪式举行,对开工、复工复产及全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筑牢住建系统安全生产防线,强化安全检查,持续提高工程品质,不断推动我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南部生态产业新城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刘文达参加。

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座谈会,与傅家镇共同研究制定法耿路周边环境整治方案,集中整治法耿路道路两侧破损路面、杂草堆、垃圾堆等现象,要求进一步提升路域环境、企业周边环境质量及村容村貌,不断巩固拓展城乡环境整治成果。南部生态产业新城发展中心党组成员董伟参加。

淄博经开区“提素增能”大讲堂举行,邀请中级经济师、山东政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桑丽梅围绕深化预算绩效管理改革进行专题授课,详细讲解事前成本效益分析、事中运行监控、事后绩效评价以及对财政重点评价的认识与配合等内容。各镇、区各部门单位相关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区经济发展局现场查看金马村光伏项目建设情况,与水发集团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并督促企业要紧盯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工程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

香港新华科技集团信永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卿一行来我区访问,就赤泥综合利用项目与我区进行洽谈对接,针对项目的落地可行性、工艺流程、市场价值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区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农业农村事业部开展“淄博经济开发区2024年春季麦田管理现场培训会”,邀请市数字农业农村发展中心研究员李国芳围绕病虫草害防治、镇压划锄、水肥管理等当前麦田管理要点进行了技术指导,并现场解答农户在粮食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夯实小麦丰收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