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傅家镇坤升社区:赴一场春日集市

发布日期: 2024- 03- 22 17: 50 浏览次数:

“听说这次惠民集市增加了很多新摊位和服务内容,我得赶紧去凑凑热闹。”3月21日一大早,傅家镇坤升社区的王师傅就兴高采烈地往社区惠民集市活动场地走。

3月是“雷锋月”,坤升社区以此为契机,邀请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傅家派出所、傅家司法所、云顺超市、星火技校等单位来到社区每月定期开展的惠民集市上,为居民提供“组团式”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各个公益服务摊位前都站满了等待的居民,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立“规定摊位”和“自选摊位”两类,“规定摊位”由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区承办,为居民进行义诊,并开展反诈、防火知识宣传;“自选摊位”由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以及热心商户组成,为居民提供理发、惠民促销等便民服务。

“今天给我们讲了很多安全用气、用电的知识,现在咱们这个集市不光能得便利,还能学知识,真是来值了!”社区居民车大爷高兴地说。

“小集市”汇聚“大能量”,在此次活动中,社区党员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发挥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组织凝聚力有效增强。同时,也激发了居民参与基层治理的热情,打通了党群服务“最后一米”。

“坤升社区将不断用心、用情为居民提供更多服务,构建更加多元化的‘红色社群’,不断丰富家门口的志愿服务内容,让社区更温情,居民生活更幸福。”坤升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孙红倩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