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今日经开】稳扎稳打有干头 “五抓五促”强突破

发布日期: 2024- 03- 26 20: 28 浏览次数:

教育文化事业部以“夯实教学常规 规范教学管理”为主题召开了小学教学常规管理提升暨交互式在线教学系统应用推进会,以“四知、四重、三关注”为关键词鼓励各校教学管理团队赋能学生未来成长,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打造经开教育“新质生产力”。教育文化事业部相关工作人员、小学各校校长、业务校长、中层教学管理团队近80人参加了会议。

民生保障事业部召开全区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关于做好清明节文明祭扫工作的重要精神,安排部署清明节文明祭扫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祭扫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宣传和推行节地生态安葬,形成厚养薄葬、低碳祭扫等文明安全殡葬新风。

2024年春耕备耕农资打假市级督导工作组来我区调研春耕备耕农资打假工作开展情况,先后到淄博广屯农场、山东旭沣农场等种植园区,张店丰诺五金土杂综合商店、淄博经开区秀娟农资经营部等农资经营单位开展现场核查,对是否定点经营、建立实名购买制度、禁限用高毒农药销售等情况进行落实,并对进货渠道、销售及库存情况进行全面查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