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4- 03- 03 17: 45 浏览次数:

3月3日,我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围绕“万诺新型产业工人保障服务园区项目手续办理时间表”,全面梳理项目落地全生命周期流程,进一步优化项目流程办理进度,聚力推进全区各项项目落地开工。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瑞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委员、南部生态产业新城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万诺新型产业工人保障服务园区项目手续办理中的各主要时间节点,逐一梳理难点、堵点环节,商讨解决方案和可行性措施,力争以最短时间、最佳方案、最优措施推进项目手续办理进度,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开工建设。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关键节点,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规范工作程序,着力提高项目手续办理质效;要全面落实落细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切实强化项目建设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坚持靠前谋划、靠前对接、靠前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分阶段、分步骤压茬推进,以“经开建设”“经开态度”全面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

各镇及区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