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沣水镇:雷锋精神永流传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4- 03- 05 21: 45 浏览次数:

“医生给我测了血压,提供了治疗建议,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疗服务,太方便了。”刚测量完血压的张大妈说。

3月5日上午,沣水镇举办“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开展了雷锋事迹展,以及爱心义诊、理发、磨剪刀等一系列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我们作为志愿者要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真正做到将学雷锋融入到我们日常生活中去。”正在给居民磨剪刀的志愿者于孝水告诉我们。

“我们将继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聚焦‘一老一小’群体,组织志愿者持续展开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便利。同时引导广大居民学习雷锋精神,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文明乡村新风尚。”沣水镇党委宣传委员于海月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