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会议信息 政府会议
标题: 淄博经开区2023年第5次区工委会议
索引号: 11370300358617072H/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20 发布机构: 淄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 解读

淄博经开区2023年第5次区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0
  • 字号:
  • |
  • 打印

【会议时间】

2023219

【会议议题】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内容】

219日,区工委召开2023年第5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一盘棋”思想,找准我区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不断提高我区在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中的战略位势。一是发挥市场优势,补齐科技供给、能源供给、生产供给、服务供给等突出短板。二是强化创新第一动力,加快建设具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不断提高我区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三是做强实体经济支撑,打造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竞争力强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四是持续优化空间格局,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土空间体系。五是着力激发动力活力,进一步吸引外资、提振外贸,充分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