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会议信息 政府会议
标题: 淄博经开区2024年第14次区工委会议
索引号: 11370300358617072H/2024-543667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8 发布机构: 淄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 解读

淄博经开区2024年第14次区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8
  • 字号:
  • |
  • 打印

【会议时间】

2024316

        【会议议题】

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内容】

316日,区工委召开2024年第14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系统部署了2024年两个领域重点任务,为我区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在组织工作方面,要加快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构建人才引育新格局,着力推动基层党建走深走实,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在统战工作方面,要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把方方面面的资源力量充分调动起来,做好凝聚共识文章,引导新的社会阶层、民营经济、党外人士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