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保险 医保服务
标题: 经开区组织开展“医保政策宣讲进机关”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358617072H/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13 发布机构: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经开区组织开展“医保政策宣讲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 字号:
  • |
  • 打印

经开区组织开展“医保政策宣讲进机关”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三提三争”活动部署,帮助各用人单位更好了解医保政策改革趋势,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充分享受医保政策改革红利,313下午区总工会、区医保分局联合开展医保政策宣讲进机关活动,区总工会副主席鲁伟主持,全区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

 

区医保服务中心主任许曰军从医疗保障相关概念,基本医疗保障相关业务及医保重点、亮点工作方面作专题报告,对干部职工关心关注的职工门诊统筹、异地就医、门诊慢特病等政策进行重点解读,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现实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答疑解惑,让大家对医保政策待遇内容和经办流程有了更深的了提高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活动现场发放异地就医、职工门诊统筹、打击欺诈骗保举报有奖等医保明白纸、宣传册500余份。

 

下一步,医保局将持续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常态化开展“医保政策宣讲”进企业、进基层等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企业、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增强群众对医保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