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镇人民政府
标题: 傅家镇:入户访民情 暖心大走访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514R/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09 发布机构: 傅家镇人民政府

傅家镇:入户访民情 暖心大走访

发布日期:2023-01-09
  • 字号:
  • |
  • 打印

傅家镇:入户访民情 暖心大走访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充分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排解民忧,傅家镇整合机关干部、村居“两委”成员、网格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扎实开展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活动,走出“幸福感”,访出“满意度”。

      12月29日,傅家镇召开满意度大走访推进会,安排部署满意度大走访工作。会后,各村居迅速召开工作会议,详细制定走访计划安排。

      傅家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两委”成员、网格员、志愿者迅速开展满意度入户大走访活动,发放《傅家镇致辖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惠民服务优惠券、冬季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等宣传材料,广泛宣传傅家镇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亮点,增进群众对全镇发展的了解,提高群众知晓度和支持率,并引导群众积极耐心接听“12340”电话。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群众对于社会治安、基础教育、居住环境、基本医疗、文体生活、社会帮扶等方面是否满意,对群众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耐心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诉求,将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登记、汇总、上报,并及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群众,真正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下一步,傅家镇将继续围绕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要求,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标准,以提升服务为标,以群众满意为尺,聚焦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主动联系、积极化解,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