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镇人民政府
标题: 傅家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普法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514R/2024-543339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5 发布机构: 傅家镇人民政府

傅家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傅家镇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3·15”普法宣传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傅家镇商圈党委、傅家市场监管所、傅家司法所、新星商厦、吾悦金街商户志愿者。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价格行为明白纸》《消费维权年主题知识宣传》等材料300余份,咨询解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创业就业、税收政策、假冒伪劣商品鉴别、个人权益等商户问题50余条,营造了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经营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