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镇人民政府
标题: 傅家镇成功举办“新机遇 新电商”电商直播创业培训班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514R/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14 发布机构: 傅家镇人民政府

傅家镇成功举办“新机遇 新电商”电商直播创业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6-14
  • 字号:
  • |
  • 打印

    530日,傅家镇在镇政府西三楼会议室举办“新机遇 新电商”傅家镇电商直播创业培训班,来自全镇各类电商创业人员、个体经营业主、小微企业主等近4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电商直播培训为期半天,培训内容涵盖抖音电商最新行业动态、抖音短视频拍摄和剪辑方法、抖音直播带货方法论等内容,在为学员充实电商直播创业的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手把手教会学员直播带货技巧,指导有直播经验的学员如何涨粉,做好店铺升级管理和运营。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了解抖音电商平台的运营模式和创业技巧,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辖区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各类电商创业人员、有创业意愿的失业人员及灵活就业人员等重点人群就地就近高质质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