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镇人民政府
标题: 傅家镇召开“三提三争”落实提升年暨富民强村年动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514R/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31 发布机构: 傅家镇人民政府

傅家镇召开“三提三争”落实提升年暨富民强村年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 字号:
  • |
  • 打印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1月30日上午,傅家镇召开“三提三争”落实提升年暨富民强村年动员大会,认真落实全市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全区落实提升年暨“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动员全镇上下提效率争先锋、提效能争先例、提效益争先进,锚定建设“未来之城”总目标,紧擂战鼓、落实突破,全域打造富民强村先行区,争当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力军、排头兵!

镇党委书记魏巍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蔚主持会议,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各大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傅家镇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为全镇“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李家村、房家村、耿家村、彭家村作了发言。

魏巍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过去的2022年,全镇上下紧紧围绕全区“1333”发展思路,有体制机制改革的思想破冰,有征地拆迁的大干快上,有“全市首家”的创新突破,有“千万量级”的民心工程,有同心战“疫”的众志成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出色的成绩。2023年,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村级经济这个工作重心,充分释放各村居产业振兴之势、能级跃升之势、政通人和之势,千方百计把“势”转化为“能”,全方位提升全镇范围内城市和乡村能级,让傅家人民迈向全面小康的步履更加铿锵有力。

张蔚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镇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团结拼搏,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变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和务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