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镇人民政府
标题: 傅家镇组织观看“档案法实施条例公益大讲堂”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514R/2024-543822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12 发布机构: 傅家镇人民政府

傅家镇组织观看“档案法实施条例公益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4-04-12
  • 字号:
  • |
  • 打印

411日、12日上午,傅家镇组织各委办档案管理负责人在傅家镇便民综合服务中心二楼,参加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与档案干部教育中心举办的“档案法实施条例公益大讲堂”培训。通过深入学习档案法实施条例,认真研讨新档案法中条例的具体实施细则,进一步加深了对档案知识的认识与理解。

会议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陈琳同志对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进行解读。之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进行讨论,加强对《档案法》的理解,提高知法、用法、懂法意识。

    最后陈琳同志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档案法律法规的研读,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益,突出创新、筑牢防线、落实责任,全面提高档案事业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二是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领会并自觉依法开展工作。三是要积极主动宣传贯彻《档案法》营造良好法律法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