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水镇人民政府
标题: 沣水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及2021年工作务虚会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3895/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14 发布机构: 沣水镇人民政府

沣水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及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12-14
  • 字号:
  • |
  • 打印

20201213日,沣水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及2021年工作务虚会,镇全体副科级领导干部及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淄博市经开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及2021年工作务虚会议精神,谋划2021年全镇工作思路,进行了座谈交流、思想碰撞、思路谋划,形成了高度共识。

会上,大家站在全镇发展的大局高度,客观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发展中面临的突出矛盾和“卡脖子”问题不回避、不掩饰,敞开说想法,积极提建议,务实谋划“十四五”发展及2021年工作的思路举措,在相互借鉴启发、明晰思路举措中,大家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奋进共识。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耿庆沣同志对我镇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迎来“抢抓机遇、转型跨越”的战略机遇期,我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委、区工委部署要求,以路网建设为契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重点规划建设“一区两带三园”,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发展路经。深刻认识经开区“生态产业新城”的定位,第一时间响应,密切配合,提前谋划,重点服务好“一库二河三路”整治提升工程,筑牢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屏障。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光敏同志强调,2021年要找准“十四五”的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要认清形势,主动融入到经开区工作当中,迅速转变发展观念,要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上,继续坚持深入治理、全面提升和统筹发展的工作路径,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村两委换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将 “把沣水的事办好”理念贯彻始终,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努力打造充满生机活力的幸福秀美多彩新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