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水镇人民政府
标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沣水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3895/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03 发布机构: 沣水镇人民政府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沣水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 字号:
  • |
  • 打印

6月27日,沣水镇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镇党委书记张光敏发表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耿庆沣主持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镇党委副书记由昊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镇班子成员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主要是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奋力开创充满生机活力的幸福秀美多彩新沣水的新局面。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成就和沣水镇百年发展历程,引导全镇上下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担当作为”,推动沣水镇“十四五”起好步、立好足。同时就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及年度重点任务目标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强调,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镇上下要不断筑牢“红色”根基,抓基层,强基础,利长远,始终发扬“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精气神,以更大的勇气、更多的付出、更强的能力,扛起责任,挑起重担。要不断推动重点工作高效落实,牢固树立“有解思维”,强化“责任意识”“位次意识”,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实现重点工作新突破。要严守规矩,牢记宗旨,时刻做到对党忠诚。贯彻好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恪守廉洁自律的为政底线,真正干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选择的辉煌成绩。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各位老党员、“两优一先”代表为榜样,把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提升标杆,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心无旁骛干事创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争当落实镇党委工作部署的实践者,在经开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中大展身手、建功立业,为推动淄博经济开发区“四区一城”建设而努力奋斗。

驻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两委”成员及党员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沣水镇继续按照本周工作安排,组织开展闲置院落排查专项行动,由镇领导班子带队,组织90余名机关干部,分5个工作组,对辖区内100家企业及348家闲置院落、废旧厂房进行拉网式排查,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隐患,发现问题问题,全部列出问题清单,督促整改到位,全力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