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水镇人民政府
标题: 沣水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3895/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25 发布机构: 沣水镇人民政府

沣水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 字号:
  • |
  • 打印

3月3日上午,沣水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强主持会议,镇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

会上,镇机关各分管领导通报现阶段相关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近期大整治大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春季农业生产、扬尘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强结合镇村实际,对做好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安排。

会议要求,各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一是全力抓好环保综合治理,控制扬尘污染,确保站点指标持续改善。二是深入排查违建现象,对乱搭乱建、抢栽抢种等违法情况及时制止,确保不出问题。三是常态化开展创城工作,聚焦环境整治、元素标识等方面,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巩固好创建成果。四是统筹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实行工作帮包,确保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不减产。五是着力强化作风建设,各村书记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立好规矩,全部精力投入到各项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中,做到干成事、干好事、不出事,让“严真细实快” 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