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办公室
标题: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0MB2823262F/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28 发布机构: 经开区办公室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8
  • 字号:
  • |
  • 打印

 7月28日上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鉴,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金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四进”工作组督导我区发现的问题和市委疫情指挥部会议精神要求,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再统一再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落细落实全链条闭环管理措施。要再复盘再优化防控体系,全面自查,迅速整改,不断完善机制、优化举措,进一步堵塞机制漏洞。

会议要求,要再加强再提升应急能力,全面强化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等方面防控能力建设,确保关键时刻各方力量都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

  会议强调,要再织密再筑牢疫情防线,落实属地和主体责任,全力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智慧村居平台数据录入等工作。要再加力再落实督导检查,配合好省市的各项督导,对反馈的问题迅速整改。区纪工委要牵头督导,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各镇、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