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办公室
标题: 关于优化调整淄博经济开发区 核酸采样服务点信息的公告
索引号: 11370300MB2823262F/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20 发布机构: 经开区办公室

关于优化调整淄博经济开发区 核酸采样服务点信息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0
  • 字号:
  • |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满足广大群众核酸检测需求,提供更好的核酸检测服务,现将我区核酸采样点采样时间自2022年8月22日起进行优化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各类核酸检测采样点公布如下:

核酸采样前后以下几点请牢记:

 

核酸采样时请在“健康淄博”微信公众号进行核酸检测预登记,携带健康淄博微信公众号电子健康卡二维码,主动出示行程码和扫描场所码,未成年人需由监护人陪同采样。

 

根据自身需求,就近选择核酸采样点。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避免相互交谈,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手肘遮挡。排队等候间隔1米以上距离,采样区与他人保持3米线间隔。

 

采样时,不要扶桌子、触碰桌面,因为有些人采样时因为咽部不适会咳嗽,飞沫可能会沾染桌台,所以不要去触碰,也不要把随身物品放到桌上,以免感染。

 

采样后,应立即离开核酸采样点,避免在采样点聚集;同时注意手部卫生,可使用免洗手消毒液或免洗酒精擦拭双手。

 

 南部生态产业新城发展中心卫生健康事业部  

2022年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