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经济发展局
标题: 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索引号: 11370300MB2823270A/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8 发布机构: 经开区经济发展局

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8
  • 字号:
  • |
  • 打印

4月7日,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会上传达了2023年省委常委会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有关内容,通报了全区2023年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9大重要事项,听取了工科局、建设局、生态环境分局、农业农村事业部2023年工作谋划及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加军参加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黄河这一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的重要性、必要性及重大意义。二是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树立有解思维、全域思维推动黄河战略落实落细。三是各成员单位要狠抓落实,对照省市区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定各项重点工作时间节点、路线图,确保我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