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财政局
标题: 区财政局举行集体廉政谈话会
索引号: 11370300MB28199768/2023-543120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26 发布机构: 经开区财政局

区财政局举行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3-12-26
  • 字号:
  • |
  • 打印

12月25日,区财政局举行集体廉政谈话会。局长张彬同志代表局党组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在廉政谈话中,要求全体人员要从加强学习入手,筑牢思想防线。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章和党的各项政策法规,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城”。要从小事小节做起,维护良好形象。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努力维护党的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坚持严字当头,管好自己身边的人。班子成员,要坚决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承担“领导、教育、管理、监督”责任,加强对分管部门的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