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建设局
标题: 关于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情况的公示
索引号: MB2823254/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3 发布机构: 经开区建设局

关于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23
  • 字号:
  • |
  • 打印

关于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情况的公示

 

切实加强我区房地产经纪机构管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我区房地产经纪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依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要求,截止目前,我区范围内已有9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已备案,现将备案名单向社会公示。

特此提醒广大市民:

(一)在委托房地产中介机构开展房屋买卖(租赁)服务之前,应先查看该机构(分支机构或门店)是否已取得营业执照、是否取得我出具的备案证明等相关材料。为防范交易风险,保障交易安全,切勿选择不合规的经纪机构进行交易。

(二)签订经纪合同前,务必仔细查看合同内容及条款,切勿相信口头承诺。

(三)若有发现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可向我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533-7060721。

附件:2023年淄博经开区经纪机构备案名单

 

 

淄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局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