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年报公示操作流程
索引号: 11370300MB28393527/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3 发布机构: 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年报公示操作流程

发布日期:2023-04-03
  • 字号:
  • |
  • 打印

一、谁该年报?

20221231日前在淄博经开区登记注册的各类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应当于202311日至630日期间,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报送2022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

二、如何年报?

第一步,打开网址http://sd.gsxt.gov.cn/index.html,并点击企业信息填报。 


第二步,注册、登录。未年报过的市场主体应先注册,企业点击工商联络员登录,点击下方的工商联络员注册。农专、个体户点击农专个体户登录,点击注册。


第三步,填写年报。选择“2022年度报告”。如果以往年度存在未公示年报的,需要以往年度年报进行补报。

依次点击左侧 “企业基本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资产状况信息”、“党建信息”、“社保信息”、“特种设备信息”填报,每填完一项点击“保存”。最后点击“预览并公示”,检查填写的所有信息,如果没有问题点击“提交并公示”,出现“提交成功”,点击确认。

   第四步,查询结果。

三、其他年报途径。

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年报入口

四、咨询方式

淄博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信用科:0533-7013907

淄博经开区傅家市场监管所:0533-2759315

淄博经开区南定市场监管所:0533-2988315

淄博经开区沣水市场监管所:0533-208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