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物业开放日,架起连心桥
索引号: 11370300MB28232897/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9 发布机构: 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物业开放日,架起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3-04-19
  • 字号:
  • |
  • 打印

为不断提高小区物业服务质量,拓宽物业管理部门、社区、物业企业和业主之间沟通交流渠道,拉近彼此之间距离,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区综合执法局走进福园汇西区小区持续开展“局长进社区暨物业服务开放日”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的方式与业主面对面交流,倾听业主心声,为居民排忧解难,努力提高全区物业管理水平。

活动现场,居民代表提了小区安保、卫生保洁、车辆管理、绿化养护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6个。区综合执法局、傅家镇、陶瓷城社区居委会、物业企业针对所提问题逐一解答并妥善处理。同时,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通过开展知识培训和入户走访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小区物业负责人赵慧霞表示,通过“物业开放日”活动既拉近了物业和业主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双方的沟通,同时也对小区问题和现象进行梳理和总结,针对物业服务工作中不足的地方加以落实和整改。

    下一步,区综合执法局常态化开展物业服务开放日活动,以服务促管理,广泛听取居民意见,及时解决群众难题,进一步提高全区物业管理水平和物业服务质量,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努力为居民营造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