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经开区垃圾分类体验馆 邀你来打卡
索引号: 11370300MB28232897/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14 发布机构: 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经开区垃圾分类体验馆 邀你来打卡

发布日期:2022-10-14
  • 字号:
  • |
  • 打印

 

大棒骨到底是什么垃圾?喝完的奶茶应该怎么分类?”这些对大家来说模棱两可的问题,只要去过经开区垃圾分类体验馆,你就能知道准确答案。

 为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经开区着力打造垃

 

圾分类体验馆一处,进一步增强居民垃圾分类和低碳环保的理念与意识,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活动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垃圾分类成为新风尚,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坐落于经开区青年公园内的垃圾分类体验馆是一个集功能性、互动性、创新性和科普性于一体的综合性垃圾分类体验馆。在这里,你可以通过展示的视频与图片,知晓垃圾分类处置和再利用的整个过程,还可以通过做游戏了解垃圾分类的常识,这里不仅好看好玩,还能涨知识学会如何“扔垃圾”。

垃圾分类体验馆内的建设,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方法以及生活垃圾的正确投放、垃圾袋的使用、垃圾桶的投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分类小知识等,引导鼓励居民使用好分类垃圾桶,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参观垃圾分类体验馆后的市民群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示范讲解明白易懂,生动形象,体验之后我都能分出来什么垃圾放什么垃圾桶里了”。

 

在此,区综合执法局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投身垃圾分类新时尚活动中,从正确分类、投放、处理垃圾开始,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洁净美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场馆预约电话:0533-7013993

场馆地址:    青年公园南门东北角(锦绣花城小区对过)

(请提前一天进行电话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