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
索引号: 11370300MB28232897/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11 发布机构: 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

发布日期:2022-11-11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决策部署,区综合执法局快速反应,多次召开辖区备案渣土公司会议,积极推动我区新能源渣土的应用。

近日,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在我区备案且有意向购买新能源渣土车的公司,前往淄川吉利汽车公司进行考察,期间,通过观看新能源汽车组装现场,对燃油车与新能源车进行对比,了解到新能源汽车具有保护环境、零排放、无污染、成本低等特点,更加坚定了渣土公司购买新能源渣土车的决心,当场达成购买10辆的意愿。

截止目前,区综合执法局已积极引导辖区4家渣土运输公司向新能源电动渣土车转型,现实际更换新能源电动渣土车52余辆,极大推动了我区由传统燃油车向新能源渣土车的更换替代,为我区的净土、蓝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