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经济发展局
标题: 重大建设项目申报指南
索引号: 11370300MB2823270A/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30 发布机构: 淄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产业局

重大建设项目申报指南

发布日期:2020-09-30
  • 字号:
  • |
  • 打印

淄博经开区重大建设项目申报指南.docx一、审核的方式和时间安排

项目审核采用联合办公、共同审核的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审核范围和审查内容

审核范围:经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审定后正式申报2021年市重大储备项目。

审核内容:项目的先进性和可行性;项目总投资、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是否符合经开区产业政策以及在土地、环保和规划等方面的规定;核实项目用地需求。

三、工作要求

(一)联审的材料准备:申报项目申报表和每个项目的项目简介电子版报产业发展促进局邮箱。请各部门组织好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

(二)请各镇政府、行政审批服务局、生态环保分局、自然资源分局安排分管领导或业务科长参加项目联审。

 

附件1:2021年市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汇总表.xls
附件2:项目简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