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
标题: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关于成立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0MB2320614L/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5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关于成立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5
  • 字号:
  • |
  • 打印

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领导,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我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张守波  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李  晋  党组成员

       员:张丰艳  办公室主任

               赵威强  行政许可科负责人

               崔营海  大气环境科负责人

               任新普  固废生态科负责人

               肖  东  综合执法一科负责人

二、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方针政策、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及区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研究提出全局政务公开工作的发展规划、政策措施和年度工作重点。协调指导局各科室政务公开工作,加强督促检查,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

三、工作机构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局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四、工作原则

领导小组实行工作会议制度,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由组长召集,也可由组长委托副组长召集。会议参加人员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或部分成员,必要时可邀请其他有关单位参加。

五、工作要求

各成员要主动研究政务公开工作有关问题,积极参加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事项。各成员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