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标题: 淄博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关于成立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0MB28347540/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3 发布机构: 经开区组织人事部

淄博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关于成立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3
  • 字号:
  • |
  • 打印

淄博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关于成立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

 

科室(局)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确定,现成立淄博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曲东波 区工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

副组长刘永芳 区总工会主席

  员:王蒙蒙 区妇工委副主任

    李  晶  综合科科长

    毕研桢  人才和就业科科长

 群  市场准入科科长

 龙  政务服务管理科科长

翟玉梁  社会保险科科长

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员制度,联络员由部各科室负责政务公开工作同志担任,具体负责日常政务公开信息维护工作。

二、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方针政策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区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

(二)研究提出区工委组织人事部政务公开工作的发展规划、政策措施和年度工作重点。

(三)协调指导部各科室政务公开工作,加强督促检查,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

(四)完成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工作机构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科李晶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综合科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四、工作规则

领导小组实行工作会议制度,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由组长召集,也可由组长委托副组长召集。会议参加人员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或部分成员,必要时可邀请其他有关单位人员参加。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并印发有关方面。

五、工作要求

科室要主动研究政务公开工作有关问题,积极参加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事项。各科室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淄博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2023523日